杏宇平台注册:2024电影产业大会《惊天魔盗团3》《玩具熊的五夜后宫》续集官宣
标签:杏宇平台注册杏宇平台官网后宫 发布时间:2024-04-11 13:49:55 次浏览
杏宇平台注册:2024电影产业大会《惊天魔盗团3》《玩具熊的五夜后宫》续集官宣杏宇官网讯 在今年的电影产业大会CinemaCon上,有多部影片惊喜官宣。《惊天魔盗团3》第一部主演回归狮门影业大热系列电影《惊天魔盗团3》正式官宣,第一部主演全员回归,天启四骑士“丹尼尔”杰西·艾森伯格、“梅里特”伍迪·哈里森、“亨

杏宇平台注册:2024电影产业大会《惊天魔盗团3》《玩具熊的五夜后宫》续集官宣

2024电影产业大会《惊天魔盗团3》《玩具熊的五夜后宫》续集官宣

杏宇官网讯 在今年的电影产业大会CinemaCon上,有多部影片惊喜官宣。

《惊天魔盗团3》第一部主演回归

狮门影业大热系列电影《惊天魔盗团3》正式官宣,第一部主演全员回归,天启四骑士“丹尼尔”杰西·艾森伯格、“梅里特”伍迪·哈里森、“亨莉”艾拉·菲舍尔、“杰克”戴夫·弗兰科以及“布莱德利”摩根·弗里曼,同时新一代魔术师也会出场。

该片已定鲁本·弗雷斯彻(《神秘海域》《毒液》《僵尸之地》)执导,迈克尔·莱斯利(《刺客信条》《麦克白》)编写新版剧本。影片已获绿灯许可,估计今年开拍。

《玩具熊的五夜后宫》续集定档

恐怖片《玩具熊的五夜后宫》宣布拍续集,将于2025年秋季上映。该片是去年的票房黑马,于当年10月27日在北美院线上映,Peacock同步上线,在口碑不佳的情况下票房大爆,7800万美元的开画票房创布伦屋作品新高,全球票房更是累计2.9亿美元,线上观看数据也刷新纪录,是Peacock创立以来前五天观看量最高的影视作品。

奉俊昊帕丁森《米奇17》曝预告

由奉俊昊(《寄生虫》)自编自导的新片《米奇17》放出首支预告。罗伯特·帕丁森饰演的米奇在开场就失去了他的手,它漂浮在太空中。米奇死后被多次“重印”,结尾是一个版本的米奇想要杀死另一个版本的自己。史蒂文·元、马克·鲁法洛也出演。

盖·里奇新片名为《金谍行动》

盖&mi

ddot;里奇导演动作新片公布片名为《The Grey》(金谍行动),和他合作了《非绅士战争部》的亨利·卡维尔、艾莎·冈萨雷斯、《盟约》的杰克·吉伦哈尔、裴淳华等主演,定档2025年1月17日北美上映。

恐怖片《布莱尔女巫》新作

狮门影业宣布联合布伦屋打造恐怖片《布莱尔女巫》新作,原作1999年上映,以3.5万美元制作成本拿下2.49亿全球票房,是影史最赚钱的电影之一,2001、2016年推出了两部续集。

另外,《疯狂的麦克斯:狂暴女神》剧组、《阴间大法师2》剧组、《龙卷风》剧组、《魔法坏女巫》剧组等也都亮相本届电影产业大会。

本文由杏宇平台「简单高效方便快捷」编辑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

本文链接:http://mecob.org/news/36.html